一橘一枳

一个正经写文的

【楚许】除夕加班事件(已修)

人物归老大,ooc归我。

  “什么?!!”楚家老宅。

  楚煊声音不自觉地拔高:“你说让我去,哥,我什么水平你是知道的呀!”

  “说让你去你就去,哪有那么多废话。”楚煜冷冷道。

  “哥,哥,今天是除夕啊。”楚煊试图唤起哥哥尘封的良知,毕竟除夕加班这事狗都不干。

  几分钟前……

  “楚煜,我们去郊区放烟花怎么样?”许晔兴致勃勃举着手机,手机里俨然是段烟花的视频:“你也忙了一年多了,一起去嘛。”

  “好,那我找找看有没有卖烟花的地方了,今年我没卖这东西。”楚煜看着许晔,眼神温柔。

  许晔连忙移开目光,看向手机,胡乱翻找着合适的店铺,耳根有些泛红。

  “你看这家怎么样?”许晔把手机举在楚煜面前。

  楚煜简单看了俩眼:“这家确实不错。”伸出手:“走吧,我们跟爸打声招呼。”

  忽然,一阵刺耳的铃声打破有些暧昧的氛围。

  “楚总,公司出了一些问题,需要您来一趟。”电话刚刚接起,焦急的声音从另一边传来。

  “好的,我马上到。”楚煜歉意的看了看爱人,正要转身离开。

  许晔不高兴地撇撇嘴,倒也理解。许晔转头暼到了正在下楼的楚煊。急忙拉住楚煜:“楚煊能解决这种问题吗?要不让他替你去吧。”

  楚煜回拨过去,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,将楚煊叫下楼。

  于是就发生了开头那一幕。

  “知道是除夕才让你去,你哥都忙了一年了,今天让他休息一下吧。”许晔笑的格外慈祥。

  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楚煊烦躁地扯了扯头发,最终败下阵来:“好吧,我去,不过……”话头还未落下。

  许晔就道:“你想要什么等你干完活了随便提,去吧去吧。”

  咋感觉你哄小孩呢?楚煊腹诽道。不过还是乖乖去干活了。

  在打发走楚煊后,许晔如愿看到了期待已久的烟花。望着漫天倾泻而下的烟火,再转头看看相知相守的爱人。

  手机中倒数的钟声在烟花的爆鸣声中有些模糊,秒针不断向前跳跃。“3……2……1,新年快乐!”

  许晔看着这个陪伴他多年的爱人。不由自主地奔向楚煜,双手环住他的脖颈,双眼轻轻闭上,用力吻上去。

  许晔的思维渐渐发散,却又无比清晰地认识到:新年伊始,我们依旧携手同行。我爱你,楚煜。

  直到之后的某一天,楚煊想起自己还未提出的要求。询问许晔后得知他的愿望已过期后。呵呵,楚煊表示:我没逝,真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